理事长致辞_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关于本会/ 理事长致辞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抗衰老组织。

我会的成长恰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最佳机遇期,党和国家既为发展健康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促进抗衰老产业确立了奋斗目标。抗衰老促进会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体现了领导的支持与帮助,蕴藏着大家的心血和情感,凝聚出同仁的智慧与力量。

伴随着迈入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会已成功进入了第二个四年发展阶段,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实现促进会“引领行业、提升专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繁荣事业”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理事长致辞(图2)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