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新闻资讯 动态资讯 汇聚合力,增添活力

汇聚合力,增添活力

——分支(代表)机构审评会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19:50:00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收获时节,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召开新设分支机构审议会。

1-22091F32349628.png

对申请成立全科医学应用分会、浙江省办事处、筋骨养护(北京)基地三个分支(代表)机构分别进行了审查评议。完成评审程序并经修改完善后,新设分支(代表)机构全部获得审议通过,待报常务理事会批准。

1-22091F3104G09.jpg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疾病谱发生变化,同时人口老龄化加剧,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居民对卫生服务的需求增加,并呈现多样化、多元化发展趋势,医疗服务模式由单一的生物医学模式转变为生物-心理-社会新型医学模式。全科医学是一个面向基层、社区与家庭,整合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以及人文社会学科相关内容于一体的综合性医学专业学科;其范围涵盖医学所涉及的所有领域。其主旨以人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以基层、社区为范围、以整体健康的维护与促进为目标的慢病管理二级预防。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成立全科医学应用分会,可以发展和利用好全科医学独特的医疗资源和受众群体,充分发挥全民医疗、基础医疗、防病治病与抗衰老的独特优势,助力全民健康,迈向“健康中国2030”。

 浙江省是我国人口大省,也是中华文化悠久发展之地。截至2018年底,全省居民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8.77岁,主要健康指标均处于全国各省区前列。根据全省百姓健康需求和健康产业现状,促使我们成立浙江省办事处,完善省内抗衰老领域标准建设和服务质量管理,促进省内相关产业与国际、国内抗衰老机构的产业互动和技术及人才交流。为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在全国开展行业工作提供优秀案例支持和产业支撑。

 罗有明门诊部有着传承300多年历史的罗氏中医正骨技术,是推广“稳准轻快和两轻一重、三定点”手法的重要平台,授牌成立筋骨养护(北京)基地,将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理念加强建设,可以更好地培养中医药正骨人才,为我国传统中医药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1-22091F31321H3.jpg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在审议会上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科医学领域建立应用分会,在经济强省设立办事处,将有300多年历史的罗氏中医正骨技术的罗有明门诊部扩建成基地,必将为中国抗衰老事业的全面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他要求,各机构认真完成筹备工作,建章立制,争取年内挂牌运作。刘理事长表示,抗衰老促进会是合作的平台、科普的讲台、风采的舞台、业绩的展台,在金秋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希望大家以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2091F31442K0.jpg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