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新闻资讯 动态资讯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8:00:20

2022年6月29日,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线上视频方式举办。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全体常务理事,秘书处全体成员,新增分支机构代表共60人参加。

1-220F1222442W1.jpg

会议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副理事长朱怡霖主持。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中国科学院院士、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松灵在会上发表讲话。

1-220F122252L38.jpg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副理事长朱怡霖主持会议。

会议有九项议程,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新增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新增理事单位、新增分支机构的申请名单。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副理事长朱怡霖、秘书长熊吉莹分别就新增理事单位、理事及新设分支(代表)机构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刘仁富理事长为新增副理事长李振国、林海颁发聘书;刘星副理事长为新增常务理事刘僧会颁发聘书。

1-220F1222R1201.jpg

  刘仁富理事长为新增副理事长林海颁发聘书。

1-220F12229523D.jpg

  刘仁富理事长为新增副理事长李振国颁发聘书。

1-220F122305E25.jpg

  刘星副理事长为新增常务理事刘僧会颁发聘书。

会上,刘仁富理事长对中国抗衰老促进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2年,面对疫情反弹,经济通胀和下行压力,以及地缘冲突等不利因素的挑战,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经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仍取得了一定成效和进展:一是继续坚持防疫和业务两手抓。对内,规范业务流程,提升部门业务能力;对外,多个分支机构积极举办学术交流、公益活动、牵头团体标准立项,获得社会一致好评。二是不断扩充抗衰老队伍,会员单位和分支机构不断发展壮大。

1-220F122324X42.jpg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做2022年工作报告。

2022年上半年,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发展分支机构和基地6个,新增副理事长2名、常务理事 10 名、理事 11名,理事单位 10个、会员单位25个。三是按期完成专项整治活动。根据民政部《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组织专题学习,分析存在的问题,46个分支(代表)机构进行了自查自纠,对3家未开展工作的分支机构做出了终止的处理意见。四是努力加强制度和团队建设,修改完善了《基地管理办法》和《团标工作管理办法》,制订了《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和业绩任务指标。按照“党建工作三年行动方案”,围绕6项任务开展工作,落实了“三会一课”制度。

1-220F12234251V.jpg

王松灵院士对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抗衰老是人类健康永恒的主题,衰老过程与机体稳态的变化密切相关。生命体处于一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不管环境如何变化,生物体必需保持体内环境的稳定,以维持正常生命的活动,这一过程就是稳态调节。探索稳态医学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健康与疾病和衰老的关系,为维持健康、治疗疾病以及抗衰老提供新的思路和策略。他表示,当前,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正在筹办第三届中国抗衰老大会,希望在这次大会上院士和权威专家能就抗衰老的新方法、新模式和新理念展开互动与对话,与会专家能就稳态医学与抗衰老展开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早出硕果,转化应用,造福人类。中国抗衰老促进会要充分发挥抗衰老促进会专家委员会的作用,各领域专家齐心协力,积极发挥学术引领,战略咨询,项目评估等作用,为抗衰老促进会的高水平学术发展和社会服务保驾护航。

林海副理事长作为新增副理事长代表进行了讲话;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抗衰工程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建勋代表常务理事讲h话。


1-220F1223632F4.jpg


秘书长熊吉莹对《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基地管理办法》的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焦红瑞、副秘书长兼标准认证办公室主任刘步优分别就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以及《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

1-220F1223G95a.jpg

针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刘仁富理事长做出了部署: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制定防疫要求下开展业务工作的预案,把年度工作任务及指标全部落实到位。二是严格加强分支(代表)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开展优秀分支机构评比,进一步激活和增强分支机构的动力、活力和实力。三是积极筹办第三届中国抗衰老大会,鼓励各分支机构和理事单位踊跃参加。四是全面开启与香港荣氏投资集团、无锡渔港湾智谷源健康管理公司的战略合作项目,助推促进会步入良性、有序、可持续的发展之路;五是在今年年底筹备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确保理事会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

刘仁富理事长强调指出,2022年下半年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时间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促进会的全体同仁要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全面完成本届理事会的各项任务,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助推抗衰老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220F1223QO48.jpg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