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会员服务 简介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传统医药分会

会员服务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传统医药分会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23:33:40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刘仁富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传统医药是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各族群众防病治病的智慧结晶,我国把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医并重,作为卫生工作方针。从落实国家政策、弘扬传统文化和保障群众健康等多角度来看,成立传统医药分会都尤为必要而及时。刘理事长对分会的发展寄于厚望,提出四点希望: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加强管理,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违章现象;加强合作,不断激发活力;加强效益,确保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把机构办好办活,把工作做实做细,成为抗衰老的生力军,为中国抗衰老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传统医药分会成立,将加强成员单位的沟通与协作,面向传统中医药相关产业和科技创新领域,构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和加快我国传统医药产业产学研发展进程,为人民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特邀嘉宾陈恩田先生发表祝贺致辞,传统医药在推动“一带一路”政策深化落实,以及提升沿线国家人民健康福祉方面具有深远意义,他希望传统医药分会在开展国内外产业合作和卫生事业发展方面有所作为。

传统医药分会唐凯会长做分会成立工作报告,并提出将开展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加强传统医药人才、经验、传统技艺的挖掘保护。二是加强学术研究。开展传统中医药、民族医药和其他民间医药的保护研究,促进传承发展。三是加强宣传推广。建立传统医药博物馆,开展传统医药项目进学校、进社区活动。通过与权威媒体合作,运用自媒体、网络直播、VR等方式,探索建立全国传统医药传播平台,传播中医药科学知识。四是推动创新发展。扶持传统医药项目市场化,打造产业链。五是融入“一带一路”。挖掘传统医药在思想、艺术、生活中的文化价值,助力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