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项目合作 会议展览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2:06:02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1)

12月7日,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联合国内外17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吸引了亚洲及欧美20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近300名海内外医美大咖登台演讲。相关专业领域的领军人物、技术新锐医生、医美行业领袖、抗衰老医美机构的投资人、运营管理者等代表也一同参会,辐射人群逾5000人。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2)

出席本届紫亚兰国际大会的重量级嘉宾包括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世界健康联盟主席、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万勇,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仁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志光,以及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意大利、日本、韩国等11个国家的医学美容或抗衰老协会会长等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3)

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致辞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为本次开幕盛典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并分享“四全健康的三字经”及“防病三观念“等国际抗衰新理念,引起满堂喝彩。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4)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刘仁富演讲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仁富在致辞中表示,健康是人类的基本需要,是衡量民族昌盛、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准,而发展抗衰老产业则是“使命所在、市场所需、民心所向”。他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行业内人士可以共建共享,助力抗衰老产业的发展。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5)

深圳市卫计委副主任张英姬致辞

深圳市卫计委副主任张英姬在致辞中提到,紫亚兰大会将助力中国抗衰老产业搭建国际化合作平台,整合国际资源,促进其实现多元化发展,真正体现了以学术带动产业,以产业推动经济的力量。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6)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美产业分会会长、深圳阳光医院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晓泸致辞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美产业分会会长、深圳阳光医院集团董事长王晓泸为本次颁奖盛典致辞,言辞激昂之中畅想中国医美的美好意愿,同时,对奋斗在中国医美各领域教授、专家、医生的创新精神、奉献精神表示敬仰与学习。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7)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致辞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高度评价了紫亚兰大会对于罗湖区医美产业,甚至是深圳医美产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近几年来深圳医美产业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具有年轻、时尚,人口基数大、爱美人士日渐增加,专业性强、智能产业发达等特点,欢迎世界医美与抗衰老企业来此发展。

此外,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广东省政协姚志彬副主席也为开幕式作精彩致辞。各级领导、教授、嘉宾并从新时代发展背景、深圳罗湖医美产业圈、中国医美发展历史,以及中国未来医美使命等多个角度发表独到见解,为共建中国医美事业的宏伟蓝图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届紫亚兰大会设立了整形手术、微创美容、皮肤美容、多学科抗衰老、经营管理、医美创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生美医美合作8大高峰论坛。亚洲及欧美20多个国家的近300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襄学术。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8)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9)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10)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11)

多学科抗衰老论坛是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学美容大会8大高峰论坛之一。该论坛开设了10个主题,囊括免疫与功能医学、中医美容抗衰老、干细胞美容、菌群平衡、营养与运动、情绪与睡眠、性功能、荷尔蒙疗法、体重管理、毛发抗衰老、癌症预防,一共奉献了44个高水平的学术演讲。登台的大咖们来自中、日、德、法、美、泰、俄罗斯多国。理论与实战的融合,抗衰老全球科技的交流。这是一场科学与健康和美丽的盛宴。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12)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13)

300多个日日夜夜的精心准备,53场主题分论坛、11场手术实操,完美融合理论落地与实战教学,让中西方最前沿的医美技术成果在这里交互碰撞,不断迸发先锋智慧和新锐观点,促进中国医美抗衰老事业走向国际化、迈上新台阶。

2018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医美大会成功召开(图14)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