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会员服务 动态 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

会员服务

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3 21:30:20

2017年5月20日,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武汉洪山举行。
   \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仁富,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肖连敏,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副秘书长刘星等出席了会议。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仁富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他表示,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可充分发挥国内专项医学美容领域的技术理论成果优势,提高国内医学美容专业能力和发展水平,并对进一步加强全球性医学美容行业合作交流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肖连敏宣读《关于同意“医学美容”分会成立的批复》。

\
  
    当选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的刘红梅主任发表讲话,讲话中提及:美容医学在国内快速发展,汇集美容外科、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等,实现了多学科交叉、多学科合作、多学科融合。我国医美事业近年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既健康、又美丽的生活状态,医学美容在近十几年蓬勃发展,有着空前广阔的发展空间。医学美容分会连接着医学美容从业专家、医疗美容机构和广大求美者。作为一个新生的专业委员会,我深感肩头的责任重大,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成长,共同促进医美美容领域的健康持续发展。

\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和会议圆满举办,体现了中国医美专业的传承和美好发展,对医美人才的培养、专业的建设有着突出的作用和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专家、学者就医美专业建设标准、医美技术操作规则等关乎医美事业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规范,共同表示为中国的医美发展走向国际化、标准化、系统化而努力。
 
   
委员会人员名单:

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郑志忠
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刘红梅
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郝立君  李 比  徐宝华  段 华   刘志飞  章一新  邓 辉  陈光宇 舒茂国  尹 锐  梁 虹  章 伟
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总干事禚风麟
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干事陈曦  孟戈  马建勋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