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项目合作 抗衰老大会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7:40:28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图1)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13日在北京举行了成立大会,并启动国民衰老指数研究项目。

 
    中新网报道,随着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抗衰老已成为民众的普遍愿望。经国务院批准,由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中国科学院院士吴祖泽等业界人士发起的,抗衰老领域首个全国性、学术性、行业性社团组织——中国抗衰老促进会13日在京举行成立大会暨国民衰老指数研究项目启动仪式。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家计生委副主任潘贵玉当选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王培安等领导出席大会。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图2)


    报道称,当天的大会上,中国国民衰老指数研究项目正式宣告启动。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跨学科、跨领域的优势,组织全国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国民衰老指数研究,并于知名互联网企业百度公司合作,共同挖掘和建立“国民衰老指数”大数据库。中国国民衰老指数研究项目专家组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表示,项目组将完成100万民众衰老指数调研,发布年度中国国民衰老指数研究报告,研究制订相应的干预策略和行动计划,展开全国性的公益宣教活动,出台“中国国民抗衰老纲要”。据介绍,这是中国第一次系统进行人口衰老指数的研究、分析、评价方面的工作,并融入大数据理念。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