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党建工作 公益科普宣讲 “中国防癌工程精准食养中国行”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中国防癌工程精准食养中国行”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7:46:39

“中国防癌工程精准食养中国行”公益活动在京启动(图1)


    2019年6月18日,以“预防癌症,食养先行”为主题的“中国防癌工程精准食养中国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美丽的北京雁栖湖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官方举办地正式召开,该活动是在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指导下,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市场工作委员会和中国防癌工程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东森·自然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会议得到了世界创新医学科学院等单位和媒体的大力支持。


“中国防癌工程精准食养中国行”公益活动在京启动(图2)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药师协会会长张耀华,中国防癌工程名誉主席、全民健康工委执行主任胡广雪,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副理事长朱怡霖、秘书长熊吉莹、市场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志国等领导和自然美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台湾等地的两岸专家代表和企业代表共四百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防癌工程精准食养中国行”公益活动在京启动(图3)
刘仁富理事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在大会上致辞,他指出,癌症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全球的健康危机。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恶性肿瘤死亡占居民全部死因的23.91%,且近十几年来恶性肿瘤的发病死亡均呈持续上升态势,每年恶性肿瘤所致的医疗花费超过2200 亿,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中国防癌工程精准食养中国行”公益活动在京启动(图4)


    为了更好的防范癌症的发生,在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发起实施中国防癌工程,重点是研究如何以预防为主,减少癌症的发病率,同时通过开展精准食养中国行等系列的健康公益活动,向全民宣传科学的防癌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