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党建工作 公益活动 参观《复兴之路》

参观《复兴之路》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2:24:58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2019年8月2日下午,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主要负责人、秘书处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徐述湘的带领下,组团参观了国家博物馆的题为“复兴之路”的大型展览。这是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党支部今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秘书处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工作能力的集体活动之一。

    自1840年以来,中国近一个多世纪饱受西方列强的摧残,中华民族到了危亡的边缘,多少仁人志士为中华复兴前仆后继,最终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了起来。


\


    改革开放40年建设的伟大成就,充分地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富起来。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向着梦想进军的新征程,“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我们展现出了美好的蓝图,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强起来。


\


    建国70年的征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进步,使我们更加增强了对“四个自信”的认识,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共产党人的终生命题的理解,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国正在实施伟大的“健康中国”战略,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正在为提高人们的美好生活需要发挥国家一级社会组织的作用,为实现“中国梦”目标,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努力工作,我们感到使命伟大,任重道远。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