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新闻资讯 动态资讯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亚健康防治分会在广州成立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亚健康防治分会在广州成立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23:35:46

压题.jpg

为提升亚健康防治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2023年2月20日,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亚健康防治分会成立大会暨广州涉外学院康复医院开业庆典在广州举行。

2.jpg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秘书长熊吉莹,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焦红瑞、副秘书长兼宣传部主任刘佳,中国涉外教育集团董事长康正,中国涉外教育集团总裁匡增意,广州涉外学院康复医院院长柳金才教授,北京承大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擎果,广州医科大学曾益康教授,以及全国知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代表250余人在现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亚健康防治分会的成立,并祝贺广州涉外学院康复医院顺利开业。与此同时,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全科医学应用分会、康复分会、生物科技工作委员会、中老年病管理工作委员会、健康养护分会、细胞研究和应用分会等分支机构纷纷发贺电对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亚健康防治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衷心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230221220227.jpg

亚健康是健康与疾病的临界状态,目前我国70%的居民约9亿人处于亚健康状态,随着我国人口基数不断增长,亚健康防治在提升生活质量,实现延年益寿方面必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亚健康防治分会的成立不仅丰富了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的职责范畴与价值内涵,也将在促进我国亚健康防治工作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221204622.jpg

                                                        康正董事长致辞。

在成立仪式上,中国涉外教育集团董事长康正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亚健康防治分会的成立是后疫情时代广州着力发展健康产业的一件喜事,也是中国涉外教育集团的一件盛事,必将带动相关产业和工作的开展,促进大湾区中心城市和我国抗衰老事业的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1204652.jpg

                                                        刘仁富理事长致辞。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对亚健康防治分会成立以及广州涉外学院康复医院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他在致辞中指出,分会是合作交流的平台,科普宣传的讲台,风釆多姿的舞台,成果业绩的展台;医院是救死扶伤的殿堂,专业技能的课堂、创新发展的讲堂,也是成果转化的学堂。刘仁富理事长表示,分会和医院使命相同、目标相似,职责相近、行动相向,可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即人才联合、项目组合、资金融合、利益结合。形成合力,增强活力。衷心祝愿我们携手共进,奋发有为,共同促进大健康及抗衰老事业蓬勃发展。

会上,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秘书长熊吉莹宣读了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亚健康防治分会成立批复。

微信图片_20230221210923.jpg

                                                        熊吉莹秘书长宣读分会成立批复。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为亚健康防治分会授牌,并为亚健康防治分会会长柳金才,亚健康防治分会常务副会长兼总干事何擎果,副会长林惠丽,干事牟宣俞、吴敏青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30221212332.jpg

                                                         刘仁富理事长为亚健康分会会长柳金才颁发聘书。

定.jpg

                                                                 刘仁富理事长为亚健康分会常务副会长兼总干事何擎果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30221204701.jpg

随后,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亚健康防治分会会长柳金才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分会成立后,将充分利用丰富的专家资源,积极发挥康复、慢病预防与治疗的业务专长,向大众科普抗衰老知识,并将举办抗衰老人才、技术、职业培训,开展抗衰老技术和学术交流与合作等。

微信图片_20230221204528.jpg

                                                        亚健康防治分会会长柳金才发言。

刘仁富理事长对此表示赞同,并对分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即:要加强学习、管理、合作和效益。要不断的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开展优势资源整合,确保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要把机构办好办活,把工作做实做细,成为抗衰老的生力军、促进会的排头兵,努力造福人类抗衰老事业。

 会议在隆重热烈、喜庆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结束图.jpg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