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新闻资讯 动态资讯 第十六届张劭抗衰老文化节在洛阳“云开幕”

第十六届张劭抗衰老文化节在洛阳“云开幕”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9:29:20

1-22062Z0314M64.jpg

2022年6月26日,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主办,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抗衰工程推广工作委员会承办,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洛阳上工强生堂健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上工强生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九福堂中医门诊集团、张劭文化发展研究会协办的“第十六届张劭抗衰老文化节”在洛阳新春都制药的厂区设置直播现场成功举办线上开幕仪式。

1-22062Z03230F6.jpg

1-22062Z03242C7.jpg

原卫生部副部长、原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中国医师协会名誉会长殷大奎,国医大师、现代中医肾病学奠基人、全国中医肾病学会主任委员张大宁,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天津卫协医院、天津驯海医院中医专家郑惠芬,张劭博士大女儿张慧敏,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抗衰工程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大学药学院副教授孙建勋,九福堂中医门诊集团董事长吉善良等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基层医疗单位医生代表、各省市广大中老年群众等通过线上的方式共同参加本届文化节活动。

本届张劭抗衰老文化节以“抗疫亦须重抗衰,方术结合邪不干”为主题,通过线下布展,线上办会的方式,邀请国医大师张大宁等多位国内中医专家学者开展疫情系列专题讲座,通过云端的交流互动,推广中医抗衰理念,帮助中老年人在疫情下提高健康意识,重视健康管理,惠及全国广大老年群体、慢性病患者。

1-22062Z03T32H.jpg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发表致辞。

1-22062Z03530424.jpg

          原卫生部副部长、原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殷大奎发表致辞。

1-22062Z04023927.jpg

           国医大师张大宁做《疫情下中医整体观及抗衰老的价值》的讲座。

本届张劭抗衰老文化节开幕式上,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勋分别发表了致辞,国医大师张大宁做了题为《疫情下中医整体观及抗衰老的价值》的重要讲座,针灸学博士郑惠芬分享《通过玉金方打开健康管理的真相》,洛阳新春都制药学术负责人、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硕士邱俊棋汇报《疫情下张劭整体抗衰系统工程如何助力健康》,九福堂中医门诊集团董事长吉善良做《张劭整体抗衰系统工程推广成果》汇报,张劭博士大女儿张慧敏女士分享讲话《我的父亲与他的梦想》,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抗衰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孙建勋对张劭博士精神以及多年来推广中医整体抗衰工作的历程做了系统总结与分享,并充满信心的表示,未来将带领推广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团队,沿着打造“上工强生堂”大健康产业整体抗衰领导品牌的目标继续前进,为抗衰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22062Z04214N9.jpg

1-22062Z0415K51.jpg

在本届文化节上,通过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实现和全国数以万计的玉金方服用者们“云互动”,在直播现场中对一些到场参与活动的老人们进行交流、职工团队的手语舞表演、老年朋友们带来的八段锦表演以及在直播过程中穿插的互动抽奖环节等使得本次活动更显活力,充满趣味。

目前我国中老年群体的健康状况仍是社会最为关心的话题,特别在疫情的大环境之下,新冠病毒不断发生变异,威胁着老年群体的健康。尤其对于一些抵抗力差、患有基础疾病的老年患者,一旦被感染,非常容易病情危重、引起多脏器衰竭甚至是死亡。在这样的形势之下,抗衰老、提高人体免疫机制、防治慢病便显得日益重要,而抗衰其实就是扶助正气,达到增强人体免疫力的效果,从而抵御外邪,预防病毒感染。

1-22062Z04512c6.png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抗衰工程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勋做主题发言,介绍整体抗衰工程理念与实践。

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二级机构抗衰工程推广工作委员会的发起和实施单位,多年来,一直以我国抗衰老领域先驱——张劭博士的“我之使命,乃促人人健康长寿”的理念为己任;以中医圣经《黄帝内经》、现代抗衰老医学理论为依据;以延缓老龄化进程为目标,传承创新中医药抗衰老事业。自2006年来,新春都制药连续举办张劭抗衰老文化节,不断的用中医的思想和方法,推广抗衰理念,为促进全民健康而努力。作为张劭博士的传承者既弘扬中医药文化,又宣传抗衰老知识,引起全社会对抗衰老的关注、支持和参与,至今受益人群已超过百万人次。

1-22062Z052101Q.jpg

据了解,在2021年第十五届张劭抗衰老文化节上,新春都制药首次正式提出了双万、百万目标,即打造一万家整体抗衰特色药店,一万家整体抗衰特色诊所,一百万个健康受益者。为了加快转型升级,同年计划投资2亿元,在嵩县产业集聚区田湖园区建设以融合中医药研发创新、中医药文化展示推广、中医药培训体验与现代中药制造加工于一体的中医药特色产业园区,目前已完成主体项目施工建设,预计在1~2年之内可投入使用。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勋表示:“今天,中医药文化的复兴已清晰可见,医学模式的转型升级迫不及待。未来新春都制药将继续沿着目标,着力打造‘上工强生堂’大健康产业整体抗衰领导品牌,不断强化整体抗衰理论、技术、产品的研究与拓展,继续加强多层次培训体系建设。线下,将建立整体抗衰特色诊所体系、整体抗衰特色药店体系、整体抗衰特色中医馆体系、整体抗衰特色体验店体系等。同时,融合线上线下,打造“上工强生堂”云平台,建立整体抗衰理念技术产品线上传播、培训、推广、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时空效能。运用“整体抗衰系统工程”的核心理念、技术、产品体系,运用”道、术、方”的具体方法,使更多的人们深刻理解、体验到人与宇宙、自然、社会、家庭的统一以及身心一体的整体观,常态——衰态——病态的健康疾病观,使更多的人们成为整体抗衰、医学模式转型升级的体验者、受益者、传播者。”

1-22062Z05333960.jpg

一位博士,一颗初心;一剂良药,一个愿景。四十年来,新春都人始终以张劭博士“我之使命,乃促人人健康长寿”的仁爱理念作为企业的永恒使命,沿着张劭博士的抗衰之路不断前进,薪火相传!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