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新闻资讯 动态资讯 积极组织学习,全面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积极组织学习,全面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23:21:58

2022年4月22日,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组织理事长办公会议,集体收看民政部关于社会组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并组织召开了57个分支(代表)机构的负责人参加的“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网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民政部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社会服务机构非营利监管、持续整治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以及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专项工作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刘仁富,副理事长朱怡霖、刘星,秘书长熊吉莹及总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220425232P9213.jpg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集体收看民政部关于社会组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规范管理,维护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良好发展秩序,推动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发挥正能量,日前,民政部发布了关于开展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决定开展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为积极贯彻落实民政部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组织成立了由理事长任组长,秘书长任副组长,会员部、宣传部、财务部负责人为组员的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焦红瑞主持我会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网络视频会议,宣读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国际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组织参会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

1-220425233412496.jpg

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网络视频会议”。

熊吉莹秘书长对民政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讲,组织再次学习了国家关于社团组织分支(代表)机构规范化管理,在机构设立、机构管理、财务管理、活动管理方面的要求,指出了本会个别或极少数分支(代表)机构出现的一些问题、苗头形式及可能原因,介绍了中国抗衰老促进会落实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举措,她强调,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加强规范管理,带领我会分支(代表)机构优质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对此项专项整治行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严密组织实施;三是建立监督渠道;四是制定长效机制。 

1-220425233F9536.jpg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发表讲话。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在会上发表主旨总结讲话,他重点强调说,我会围绕专项整治工作,组织专门会议进行专题学习,今天又以线上形式,召开分支(代表)机构视频会议,并制订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这一方面说明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另一方面反映我会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工作开展中,我们既要看到成绩,也要查找问题,坚持两手抓:我们一手抓管理,一手抓服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希望大家对本次的专项整治行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通过自查、督查、抽查等工作,查问题、找原因、订措施,真正达到清理不合格的,整改不规范的,激活不作为的,为分支(代表)机构的发展,增添动力,注入活力,提高影响力和竞争力,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紧迫感认真落实好专项整治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使我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1-22042523394AE.jpg

1-220425234051W1.jpg

1-2204252349144U.jpg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