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21:55:11

1-21012H2044O24.jpg

各分支(代表)机构及会员单位,

为了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提升抗衰老行业专业人员的水平和技能,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作为我国抗衰老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行业性、专业性的社会组织,以学术引领专业发展,积极开展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工作,首次申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21年共有7个项目获得批准。

我会按照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定位和要求,充分发挥项目在全国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开展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我会项目申办单位对项目负主体责任。不得随意更改项目编号、名称、内容等项目相关信息。我会严格遵照有关规定,实施项目,落实管理。

二、项目举办前1个月,举办单位向学术部提交办班通知,经审批程序,加盖促进会公章。登录“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http://cmegsb.cma.org.cn)”报备项目举办时间、地点等基本信息,以便于广大学员及时了解项目筹办情况。

三、项目举办单位提前向举办地区省继教办咨询办理异地备案流程,各地区备案要求不同,需提前办理。项目举办前2周,将项目编号、办班通知(促进会盖章)、培训日程、《异地备案表》(促进会盖章)等相关资料,报项目举办地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备案。

四、项目举办过程须依规、守法。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培训质量。还要做好出席签到、成绩考核、效果问卷调查等工作,收集整理好学员通讯录(国家标准格式)、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汇报表、教材使用情况简介表等材料。

五、项目举办结束后2周内,通过“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http://cmegsb.cma.org.cn)”,上传报送项目执行情况的相关信息。主要包括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汇报表(附件2)、项目活动日程表、考试试题、学员通讯录(请使用系统提供的Excel模板建学员通讯录)及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教材使用情况简介表(附件3)。

六、我会在项目举办单位在系统上传汇报执行情况,向学术部提交项目总结报告后2周内,予以审核,审核通过后,登陆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在首页的学分查询处,可查询和打印电子学分证书。

七、项目申办单位如不执行获批项目,取消申报下年度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申报资格。举办项目收取费用要接受总会财务部门管理,符合相关部门的规定,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严禁到国家明令禁止举办会议的风景名胜区举办项目,严禁组织与项目无关的参观、考察等活动,严禁弄虚作假。如违反有关规定,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

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面授项目继续按照《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全继委办发﹝2020﹞7号)有关要求执行。

1-21012H23F4N9.jpg

附件: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图2)1. 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图3)2.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总结汇总表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图3)3.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教材使用情况简介表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图5)4.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地址及联系方式

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图6)5.《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