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新闻资讯 动态资讯 非常时期 非常关注 非常珍重

非常时期 非常关注 非常珍重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领导致电慰问疫区同事

来源: manage 发布时间:2020-02-06 11:49:52
2-200206115052144.jpg

2020年春节的每一天,湖北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守望相助,一起驰援武汉。我会地处疫区的理事单位武汉绿安健膳方科技有限公司及常务理事单位武汉金康泰麟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同样牵动着理事长刘仁富及总会全体人员的心。

从疫情爆发以来,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等有关部委的要求,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理事长刘仁富针对疫区会员单位做出重点指示,要求随时掌握动态信息。并亲自致电慰问疫区的常务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人员,通过单位负责人了解员工健康、出行情况及疫情变化。副理事长朱怡霖代表总会也曾多次致电相关单位,询问疫情进展和员工状况。

坚持  坚守  坚强 —— 他们在行动

1月31日晚9时,由副理事长朱怡霖组织电话会议,理事长刘仁富在电话中向地处疫区的同事表示慰问,并对武汉绿安健公司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许。功效营养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忠良教授、总干事岳红文教授,武汉绿安健膳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小青、总经理洪求兵、外联部王俪静等列席。

据了解,武汉绿安健膳方科技有限公司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行动,一方面正在组织捐赠价值100万的健康饮品,支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患者。另一方面,组织专家制作公益课程、发布“餐桌看营养”及“抗疫小贴士”等科普栏目,通过营养计划APP发布,指导疫区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功效营养科技工作委员会的陈忠良教授及岳红文教授将率领专家团队,陆续在营养计划APP开展全优健康科普课程,深入开展防疫宣教工作。

理事长刘仁富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公司全体人员,在身处疫情前线的情况下,首先要做好个人的预防,同时结合民众需求,多做功效营养及食品卫生方面的公益科普宣传,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副理事长朱怡霖鼓励大家继续坚持,总会支持功效营养科技工作委员会专家及武汉绿安健公司为疫区防控所做的工作,相信困难一定会过去!

绿安健公司董事长谢小青认为,绿安健不孤单,有总会的支持;武汉不孤单,有全中国的支持。目前公司全体员工怀着乐观向上的心态、战胜疫情的信心,在做好个人预防的同时,尽各自力量、举公司所能支持疫情防控。相信坚守下去,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功效营养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忠良教授及总干事岳红文教授,分别针对营养计划的课程方案提出了建议。

最后,理事长刘仁富鼓励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绿安健加油!武汉加油!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