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学术研究 抗衰老产业调研 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 探讨抗衰老战略规划及产业调研

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 探讨抗衰老战略规划及产业调研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12:02:40

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 探讨抗衰老战略规划及产业调研(图1)

2019年7月29日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秘书处与专家委员会,召开《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产业调研报告》及《中国抗衰老产业发展战略规划》项目专题研讨会。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 探讨抗衰老战略规划及产业调研(图2)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副理事长、专家委员会主任王松灵,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百军、副理事长朱怡霖、刘星,标准与认证办公室主任、专家委员会总干事肖连敏,秘书长熊吉莹,专家委员会副总干事陈明伟,专家委员会委员刘新民教授等出席研讨会。

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 探讨抗衰老战略规划及产业调研(图3)

会议听取了刘新民教授关于两项研究的方案及大纲,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理事长刘仁富关于该项研究部署的前瞻性及必要性。


刘理事长在讨论中表示,战略规划及产业调研这两项研究与促进会的宗旨、任务及发展目标紧密相连,将来的研究成果对促进会的各项工作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充分发挥专家的引领作用,坚持“依法办会、科技兴会、产业强会”的原则,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合作。在申请国家有关部委的课题经费的同时,也要广泛联系企业合作。


副理事长王松灵对研究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分别在定义“抗衰老”、挖掘产业需求的核心、以发展的视角看待抗衰老产业前景,以及突出战略规划的中国特色等方面重点做了指导。

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 探讨抗衰老战略规划及产业调研(图4)

大家结合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围绕突出中国特色和行业特点,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力争在理论创新和应用实践中取得成效

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计划” 探讨抗衰老战略规划及产业调研(图5)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