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学术研究 技术研讨 “全国女性卵巢保护与抗衰促进工程”正式启动

学术研究

“全国女性卵巢保护与抗衰促进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5:38:05

\


    2019年6月11日下午,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首都医科大学和北京妇产学会联合发起的“全国女性卵巢保护与抗衰促进工程”启动仪式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以及全国知名专家和“一带一路”国家代表,共300多人出席了会议。

\


    何鲁丽副委员长、殷大奎副部长、刘仁富理事长等领导共同启动该项工程。殷大奎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抗衰老议题提到日程上,女性的生育力保护与卵巢抗衰尤为重要,是落实“健康中国”、护航“国家二胎政策”的基础。没有卵巢保护与抗衰老的意识,根本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


\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刘仁富代表此项工程的主办方在大会上讲话。他呼吁年轻女性生殖保护刻不容缓。促进会成立5年来,一直致力于国民健康和抗衰老工作。该工程将通过学术论坛、宣教科普书籍的编写,以医患问答的方式以及全国巡讲来提高广大妇女对卵巢保养的认识,从而提高保护能力,增强健康意识,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


    会后, 刘仁富理事长向何鲁丽副委员长汇报了抗衰老问题,与会领导与专家就抗衰老问题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合影留念。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