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项目合作 重点项目 博鳌亚洲论坛“老龄化与抗衰老的国际对策”分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老龄化与抗衰老的国际对策”分论坛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1:50:23

项目简介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社会现象的加剧,由此引发的未老先衰、未富先老给国家和社会带来沉重的压力,抗衰老已成为全球热门话题。为充分汲取和借鉴国际经验,引进先进的抗衰老技术,提高老龄人口的生活质量,降低或化解老龄化给全球带来的一系列社会问题和经济负担,同时响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健康中国”战略,藉此特申请以【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牵头在博鳌论坛举办以“老龄化与抗衰老的国际对策”为主题的讨论。


举办时间

    拟于2016年3月下旬,会议时间为2小时。


主题内容

    紧扣“老龄化与抗衰老主题的国际对策”主题,重点围绕“应对全球人口老龄化挑战,关注国民健康,促进抗衰老产业发展”三方面内容。


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包括以下7个议题:

报告内容报告单位
1发布调研报告或数据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2人口老龄化的全球现状与发展趋势国家民政部
3应对老龄化社会的
政府职能和作用
国家卫计委
4抗衰老技术在国际上的
路径与思考
国外学者
5抗衰老技术在中国的
开发与应用
国内学者
6企业应对老龄化的
社会责任与义务
主赞助企业
7共同拟定并发布
《老龄化与抗衰老
策略的全球宣言》
全体与会代表


与会人员

1.特邀嘉宾(主席台就坐):

国内:国家卫计委王培安副主任、全国老龄委王建军常务副主任、潘贵玉会长、吴      祖泽院士、李辙副会长。

国外:马丁伊文斯(英国)、穆拉德(美国)以及德国、法国、瑞典等国际知名专      家。

     (王松灵副会长、陈力副会长作为候补嘉宾)

2.与会来宾:

    特邀相关知名企业、科研机构、会员单位代表20个。

3.工作人员:

    刘仁富、朱怡霖、刘星、杨孟君、杨文琳、桂冰、陈炳澍。

4.参会媒体代表:

    由论坛组委会统一安排。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