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登录 退出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第四届国际营养与生活方式医学峰会”即将召开

“第四届国际营养与生活方式医学峰会”即将召开

来源: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4:25:02

 在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健康饮食分会和非药而愈平台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国际营养与生活方式医学峰会”,将于2022年10月15至16日举行。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刘仁富为本次峰会的召开发表致辞预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营养与生活方式医学峰会(ICNLM)自202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已有超百万人次收听收看,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国际营养与生活方式医学峰会(ICNLM)已经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健康科普公益品牌盛会。

 本次峰会聚焦生活方式抗衰老的新思路为主题,邀请了多位享誉全球的营养和医学专家,包括被誉为“营养学界的爱因斯坦”的柯林•坎贝尔教授等国际顶尖和国内一流的专家,从生活方式的视角全面聚焦健康与生活,内容包括膳食营养、睡眠、心理和运动等等,全面剖析营养和生活方式与抗衰老的关系。

 世界卫生组织(WHO)报告指出,在影响健康的重要因素中,遗传因素占15%,社会、医疗和气候因素等占25%,生活方式的因素占据了60%!在著名的《维多利亚宣言》中,提出健康的四大基石,分别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数据表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能够预防疾病、逆转亚健康,还能帮助身体康复、提高生活质量甚至延年益寿。

 本次峰会不仅直接面向热爱健康的人们传播健康理念,还注重通过协作,邀请更多的单位和团体参与宣传,帮助企业和团体打造优质且免费的健康科普产品,用以培训员工、服务客户,促进业务、提升品牌。在疫情当下,为中小企业的发展赋能。

 以“更多人参与、更多人受益”为理念,累计数千名志愿者参与公益宣传推广峰会理念,推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让我们共同关注健康、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第四届国际营养与生活方式峰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5号金成建国5号526室(邮编:100005) 电话:010-65204655       邮箱:capa2022@sina.com

Copyright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 备 05067313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10023 京卫网审字【2014】第39号